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导购 > 正文

精品导购:近期最超值CPU的三个代表型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1:20 IT168.com

  文/小肥

  

在竞争激烈的产品中,要做到“超值”已经实属难能可贵,如果要做到“超值”产品中的代表,那就是难上加难。不过我们今天所要提及的三款CPU产品都是近期超值CPU产品的三个代表,它们各有鲜明的特色,它们都是现今众多CPU产品中最值得消费者购买的产品。想要了解它们有什么吸引人之处,那么你就千万不要错过今天的CPU精品导购。

  代表一:横扫低端市场的Intel 赛扬D 315 2.26G,最新市场价格是470元(散装)。

精品导购:近期最超值CPU的三个代表型号

  自从AMD Sempron低价上市之后,赛扬D就像Sempron给打了一记闷棍。虽然在超频方面以及性能方面,赛扬D都毫不输于Sempron系列,但说到价格方面,赛扬D就远远不及Sempron系列,现在的赛扬D在DIY市场里普遍是叫好不叫座。不过这些苦日子很快就过去了,因为Intel终于拿出了频率较低的赛扬D 2.26G来对付Sempron系列。而这款赛扬D在上市的时候,就仅仅报出了470元的价格。

  不过将赛扬D 2.26G称呼为横扫低端市场的产品,这的确有点夸大赛扬D 2.26G的重要性。但它之所以能在市场上引起人们抢购狂潮,除了它有高性价比之外,还有两点是很重要的。第一点就是支持赛扬D的成熟而廉价的Socket478主板平台,如果没有种类繁多的赛扬D主板产品,我们相信赛扬D 2.26G也不会在短时间内出现人们抢购的现象。第二点就是赛扬D 2.26G与其他赛扬D产品相比,它更是有一个优势,这就是它的核心版本,清一色为DO版本的赛扬D 2.26G无疑比CO版本和DO版本混合在一起的赛扬D产品更吸引人。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