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关公战秦琼 贵族98PRO掉价对抗6600G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0:16 PCPOP-电脑时尚

  文/deric

  来自INQ的消息称,NVIDIA将在两周后针对主流市场发布AGP版本的GeForce 6600GT和6600标准版显卡。在这样的情况下,ATI方面也会有所举措。INQ网站称,ATI并不会立即推出桥接AGP版本的X700系列,而是会将昔日的贵族显卡9800PRO降价变为主流产品来对抗6600GT AGP。

关公战秦琼贵族98PRO掉价对抗6600GT

 老高端9800 PRO,实力依然强劲

  预计ATI 9800PRO价格将降到200欧元来和6600GT AGP对抗,后者在美国的确售价在250美元左右,ATI方面199美元价位的显卡仍将是9600XT。

  ATI之所以采用9800PRO来对抗6600GT AGP,是因为该显卡目前产量很好,并且无需要桥接转换。等到2005年Q1或Q2,当桥芯片成熟后,X700 AGP版本将会正式登场。

  老一代的高端贵族9800PRO来和新一代的主流产品6600GT对决,到真有些关公战秦琼的味道,究竟谁胜谁负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