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一波三折 海盗船内存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4:25 中关村在线

    国际著名的内存制造商,美国海盗船(CORSAIR MEMORY)一直是各国电脑爱好者心目中的致尊之选。其精湛的制造工艺,优秀的产品质量,一直令中国电脑爱好者垂涎。但是由于渠道的问题,海盗船内存在国内市场总是时隐时陷,这也使海盗船内存又蒙上了一份神秘色彩。


一波三折海盗船内存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前段时间,海盗船曾与北京的某渠道公司达成协议,正式在国内销售海盗船内存,并承担相应的服务责任。但由于很多原因,这次合作仅仅维持了很短的时间。但是就在今天,海盗船又迅速与深圳利屏公司达到协议,并以向利屏公司颁发了认证书,正式授权利屏公司成为海盗船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

    利屏内存是国内新近推出的内存品牌,由于其产品在质量上的出色表现,特别是其出众的超频性能,使利屏内存很快打开了国内市场。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家资深的IT产品经营公司,利屏公司在国内市场的渠道方面,有着非常牢固的基础。相信,这也是海盗船之所以可以在短时间内确定合作议向的重要依据。

    据利屏公司方面表示,成功引入海盗船内存,既是为了满足国内高级电脑玩家的需要,也在为净化市场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利屏公司在经营和制造内存方面,一直也是向高端、精品方向努力,其全系列产品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高端产品。在引进海盗船内存之后,利屏也将吸取国际大厂的生产、研发经验,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强的内存产品。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