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机会不多:微软闪灵鲨又现罕有货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0:14 PCPOP-电脑时尚

  文/阿虎

    “微软”一个足以让人为之疯狂的名字,无论他每一款新软件的发布,每一次操作系统的升级还是其每一款新硬件产品的发布都会掀起一阵狂潮,无论是媒体还是消费者都会毫不吝啬把关注的目光全部投向“微软”。也许是爱屋及乌,微软一些过时的硬件产品竟然成了一些消费者的收藏珍品。

机会不多:微软闪灵鲨又现罕有货源(图)

    不说别的,热炒微软IE3.0鼠标就是最典型的例子。而今天,在一家经销商处,又看到了一款微软昔日经典——无线闪灵鲨而且还是盒装,享有3年质保。不过可惜的是,只有一个,因此价格自然也贵得惊人,要599元,这可比目前微软的无线IE4.0还要贵上200大元啊。

机会不多:微软闪灵鲨又现罕有货源(图)

    对于这款鼠标,我想也不用我再做太多介绍了,不过还是要简单的提一下。微软无线闪灵鲨为人体工程学设计,两侧大范围采用了防滑的工程塑料,大拇指上方是两个额外的按键,而在大拇指的位置则特别设计了一条凹槽。

机会不多:微软闪灵鲨又现罕有货源(图)

    无线闪灵鲨以射频无线电技术作为基础,采用了400DPI,6000次/秒扫描精度的光头,提供了绝佳的定位与操控。无线闪灵鲨具有IntelliEye光学感应技术,省电功能,人体工程学设计,2个额外的按钮,滚轮加速功能等多种最新技术。

机会不多:微软闪灵鲨又现罕有货源(图)

    前面已经说过,鼠标的售价高达599元,因此这款鼠标绝对不适合拿来用,而只适合收藏,但是我想喜欢收藏电脑配件的玩儿家恐怕是凤毛麟角,所以,呵呵,这一个恐怕也难卖出去,只有商家自己收藏了。

[媒体报价]:599元

[咨询方式]:鼎好4854 010-82696554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