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探究真实本领:市售3款闪龙超频性能全测试(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49 中关村在线

  文/阿伟

  

被测产品二:盒装Sempron2400+

    接下来这款产品是一款盒装的AMD Sempron2400+,也是所有超频测试中Sempron处理器中最能超的一颗。


探究真实本领:市售3款闪龙超频性能全测试(3)

探究真实本领:市售3款闪龙超频性能全测试(3)

探究真实本领:市售3款闪龙超频性能全测试(3)

    这颗2400+是一颗盒包Sempron处理器,市场价格在560元左右,基本等同于一颗赛扬D 2.53G的价格。我们看到盒包处理器上有一个白色条形码标签,这个东东是在散装Sempron上没有的。看编号,这颗处理器生产日期为04年第35周,也是大约9月份左右的产品。

探究真实本领:市售3款闪龙超频性能全测试(3)

    从CPU-Z中可以看出:这颗2400+实际主频为1.66GHz,为166MHz x 10倍设计,锁定倍频,电压同样为1.600V。

超频过程:

    这颗CPU是所有测试CPU中最能超的一颗,在超频实战中,我们首先将CPU的外频直接提升到200MHz外频开机,没任何问题,实际主频为200MHz x 10倍 = 2GHz,在不加电压情况下顺利进入系统并完成了所有测试。看来还有余地哦?

探究真实本领:市售3款闪龙超频性能全测试(3)

    在接下来的测试中,我们将外频逐一提升到210MHz、220MHz,系统都能顺利启动,在220MHz下都能十分顺利的进入系统,不加电压完成大部分测试,但可惜的是在PCMARK04中系统死机。于是我们重新启动,将电压增加到1.625V,再次进入系统测试,至此系统稳定异常,再无死机发生,实际频率为2.2GHz。

    不过很可惜的是接下来的冲击中这颗2400+表现很糟,即使增大电压至1.725V,降低内存频率之后,仍无法使其运行在225MHz外频上。于是,我们认定这颗2400+最终超频高度为2.2GHz。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