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森海塞尔MX系列新款耳机 多图抢先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22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高端型 MX550

    作为最新MX系列中的顶级产品,MX550的地位相当于原来的MX500。在线控音量上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虽然在MX500时代,这个线控音量就受到一些争议,甚至有些人认为,在森海MX系列中,MX400是最值得购买的。但是在最新的MX系列中,我们看到线控依然存在,这只能说明一点,这个线控还是有人用的。

森海塞尔MX系列新款耳机多图抢先看(4)

森海塞尔MX系列新款耳机多图抢先看(4)

森海塞尔MX系列新款耳机多图抢先看(4)

 耳机的颜色仍为黑色

森海塞尔MX系列新款耳机多图抢先看(4)

    这条MX550采用了等长线设计,直插头。并且还有一个线控音量调节。从外观上看,和MX450没有什么区别,莫非也像当年的MX400和MX500那样,只是缺少了一个线控?不过两款耳机颜色上的区别,是否会成为一个新的争论焦点呢?也许这一看似细小的差别,却能改变不少人的主意。

    于这三条耳机的具体性能,我们尚且没有得到正式的官方数据。根据我们得到的有限的资料显示,频率响应范围:18Hz - 21kHz ;声压等级:(SPL) 123dB(SPL)/ 1mW;阻抗:16 欧姆。

    相信随着本月30日北京国际音响(唱片)大展的开幕,我们将得到更多有关这三条耳机的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