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英特尔915体验中心 顶尖数字娱乐神秘感受(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02 PCPOP-电脑时尚

  文/菲菲

  

    虽然还在建设之中,但是欢迎体验的招牌已经打出来了。不过也好,在建设的同时让更多的人感受Intel的精工细作,要的就是更多的期盼。

英特尔915体验中心顶尖数字娱乐神秘感受(2)   英特尔915体验中心顶尖数字娱乐神秘感受(2)

    内部设施非常奢华,两个大号液晶显示器供体验者享受视觉冲击的快感。蓝宝石显卡的鼎力加盟,为这里添色不少。

英特尔915体验中心顶尖数字娱乐神秘感受(2)   英特尔915体验中心顶尖数字娱乐神秘感受(2)

    作为展示的一部分,从推拉门的日光灯到体验中心内部的音箱设备,无一不采用大牌乃至国际名牌的产品。(创新音箱、微软键盘鼠标等等)

英特尔915体验中心顶尖数字娱乐神秘感受(2)

     初见成效,这个Intel 915体验中心建成后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中间一个舒适的座椅,左右无线键盘鼠标,环绕四周的影音设备。相信关起门来绝对可以感受到高科技为我们带来的超高享受!

    近日Intel处理器价格一直高居不下,不能与十一黄金周甚至今年暑假那样迎来期盼已久的、平易近人的合理价位。当然成本问题是一方面,然而类似这样的展示活动经费也无益于羊毛出在羊身上。既然如此,我们更要找回平衡,来鼎好大胆体验一把!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