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K7超强平台:EPoX两款新nF2主板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57 PCPOP-电脑时尚

  文/阿虎

  

磐正8RDA+ Pro主板售价6XX元

    如今AMD的K8处理器已经不在是让人望而生畏的东西了,然而上千元的价格还是比起K7处理器要高出不少。因此,大多数资金有限和追求性价比的朋友还是选择了K7处理器。而目前支持K7处理器主板的价格也是不断往下掉,其中nForce2主板已经跌倒了499元的最低价,不过需要提醒大家,便宜的价格自然是以一定的代价换来的:或牺牲性能,或牺牲功能,或缩减用料等手段。当然这些主板并不是说品质不好,而是这些主板时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生产的,只求实用。

    功能齐全、用料考究的nForce2主板,目前的售价还是保持在700元以上。比如今天刚刚上市的两款磐正nForce2主板就是最好证明。这两款主板的型号分别为8RDA+ Pro和8RDA3+ Pro,下面就给大家分别介绍。

K7超强平台:EPoX两款新nF2主板上市(图)   K7超强平台:EPoX两款新nF2主板上市(图)

 8RDA+ Pro

    主板采用nVidia nForce2 Ultra400+Raid MCP芯片组,并采用4项供电设计。支持AMD Athlon XP处理器,支持400MHZ外频,双通道DDR400,S-ATA、USB2.0、RAID和IEEE 1394a。

K7超强平台:EPoX两款新nF2主板上市(图)   K7超强平台:EPoX两款新nF2主板上市(图)   K7超强平台:EPoX两款新nF2主板上市(图)

 板载芯片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6个PCI和1个AGP 8X插槽,3条DDR400/333/266 DIMM内存插槽,2个S-ATA和2个IDE接口,可混合组建NV RAID 0、1、0+1模式,2个IEEE 1394a接口,8个USB2.0, 4个需扩展。

K7超强平台:EPoX两款新nF2主板上市(图)   K7超强平台:EPoX两款新nF2主板上市(图)   K7超强平台:EPoX两款新nF2主板上市(图)

 接口

    板载ALC655音效芯片,提供2/6声道音频输出,并支持同轴输出功能。RTL8201CL网络芯片,提供10/100Mbps网卡功能。VIA VT6307芯片提供IEEE 1394a功能。目前该款8RDA+ Pro主板的售价为699元,如果您觉得不太合适,下面还有一款更强的主板在等待介绍呢!请您往下翻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