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27日硬件行情:CPU反弹 KingMAX全线降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23 新浪科技

  

超靓外观:罗技声魅音箱5折特价160元

    咱们来看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款很超值的罗技2.1声道音箱,声魅S-20,售价仅为160元,原价则是310元,将近现价的1倍,也就是说现在在打5折卖!该套系统仍然采用了罗技公司的SoundTouch 线控器设计,整合了音量控制,开启、待机按钮以及耳机插孔,体现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使您能方便的对整套系统进行控制。据相关网站测试,声魅-20对不同类型的音效都有很强的表现力。不过,美中不足就是碍于功率的限制,在音量逐渐加大接近最大音量时,低音的表现不够浑厚,高音约微显得有些单薄。

27日硬件行情:CPU反弹KingMAX全线降价(2)   27日硬件行情:CPU反弹KingMAX全线降价(2)

昂达雷霆9955仅售599还送键鼠光电套装

日小编在市场上看到了昂达的雷霆9955在做活动,赠送“光电霹雳手”光电套。 

27日硬件行情:CPU反弹KingMAX全线降价(2)
雷霆9955显卡与光电霹雳手键鼠套装

    这款键鼠套装的价格在百元左右,其手感还是比较舒适的,鼠标的灵敏程度也相当不错。最近小编在努力奋斗《古墓丽影6》,小编用的显卡是MX440,在某些地方会有停顿的现象,而且键盘不是很好用,总是挂掉。所有小编近期正在搜索有什么好的显卡,当然价格也要相对“不错”哦!现在看到昂达的雷霆9955只要599元还送键鼠,不知道是不是专门为小编准备的,小编真的有点心动,不如就买它吧!现在雷霆9955在东华科技有售,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去看看。
 
市场淘宝:发现多款价廉物美的外设产品:
 
    熟悉电子市场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市场中经常会时不时地出现一些散装的品牌机配件。像DELL、IBM、联想、方正等对产品性能质量把关十分严格的整机PC厂商,它们的外设配件如键盘、鼠标都是DIYer所衷爱的至宝。而今天笔者便在市场中,发现了多款价格超低值得推荐的产品。

27日硬件行情:CPU反弹KingMAX全线降价(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