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52 PCPOP-电脑时尚

  文/wh904

  

K8升级:细节之处略有遗憾,期待下次改进

    当然,升级卡的整个安装过程也不是绝对完美,一些小的细节在设计时被忽视,不免的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不过,好在这些问题都能通过简单的调整予以解决,不会对产品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

    首先是这里,升级卡上的939接口处理器肯定是要安装散热器,但在安装散热器后,939CPU Board升级卡是无法完全插入扩展槽内的,它会被K8Upgrade-760GX主板上已有的散热器支架挡住。我们的解决的方法是将K8Upgrade-760GX主板上散热器支架卸下来,这样才能顺利地把装好散热器的939CPU Board升级卡安装到位。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9)

 主板上的处理器支架影响了扩展卡的安装

    不过,我们在此也稍带提一下在这几款主板及扩展卡上使用的CPU散热器支架,它们被设计成既可以使用AMD Socket 754、Socket 939处理器所用的风扇,又可以安装上Intel Socket 478处理器所用的风扇,用户可以充分地利用到手里的配件,将自己的爱机升级,这一点值得借鉴。

    当把主板安装妥当,准备往机箱内安装扩展卡时,我们遇到了另一个问题。当然遇到这个问题也纯属偶然,因为我们正巧用了一款免工具拆卸的机箱。目前,市场上免工具拆卸的机箱非常流行,在用户装机或更换配件时,这种无需使用工具便可实现安装、拆卸的设计,给DIY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

    然而,这块939CPU Board升级卡用在这种机箱里时,却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大家通过下面的图片应该能很清楚地看到问题所在:这块扩展卡与普通的AGP显卡之间有一个很大的差别,它要比一般的显卡高上不少。也因此,扩展卡在这个机箱内就不能正常、顺利地安装了。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9)

 扩展卡对免工具拆卸机箱的支持不够完美

    对于这个问题,比较稳妥的解决办法是把机箱后面免螺丝安装的这个模块去掉,但是这样,大家也就享受不到这种机箱带来的好处了。因此,如果用户有意购买华擎的这款主板产品,并且有在日后安装升级卡、升级处理器的打算,那么在选择机箱时也要稍稍留意,看看可不可以实现顺利的安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