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52 PCPOP-电脑时尚

  文/wh904

  

K8升级:体验主板升级,设置简单安装容易

    下面,我们开始对华擎的K8Upgrade-760GX主板及939CPU Board升级卡进行实测。在使用Socket 754处理器时,K8Upgrade-760GX主板能够直接提供支持,主板上负责处理器切换的跳线也不需改动,用户不需做任何设置便可正常用上Socket 754的处理器。

    现在我们要来说一下与K8Upgrade-760GX主板配合的939CPU Board升级卡的安装。当用户想将Socket 754处理器升级为Socket 939处理器时,可以做的就是先到市场上购买一块与之配合的939CPU Board升级卡,并把它安装在K8Upgrade-760GX主板黄色的Future CPU Port插槽内。但在这之前,大家需要先将主板上的三处跳线进行设置。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8)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8)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8)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8)

 在安装升级卡前需要相应设置

    在这些跳线的旁边,已经清楚地标记有详细的说明,它们分别是主板在使用Socket 754接口处理器或安装升级卡后使用Socket 939接口处理器时,这些跳线的具体设置方法,直接的放到这里非常直观、易查。为了方便用户拔下长排的跳线帽,华擎还特别准备了一个金属的小钩子,非常好用噢。

    将以上的三处跳线设置妥当后,用户便可将安装好AMD Socket 939接口处理器的939CPU Board升级卡安装在K8Upgrade-760GX主板的扩展插槽内了,顺利的话就可以开始正常的使用了,是不是非常简便呢。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8)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8)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8)

 Upgrade升级卡安装好的样子

    以上就是将华擎K8Upgrade-760GX主板与939CPU Board升级卡安装在机箱内的样子,大家可以看到,由于配合939CPU Board升级卡时,使用的是扩展槽下面的AGP插槽,显卡位于扩展卡下方,因此它们之间不会直接地相互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