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52 PCPOP-电脑时尚

  文/wh904

  

K8升级:939CPU Board,3相供电不容小视

    这便是与华擎K8Upgrade-760GX主板配合的939CPU Board升级卡,其使用方法与前面的754Bridge升级卡同出一辙,把它插在主板上相应的扩展槽内完成升级,只是这次实现的是从Socket 754向Socket 939的升级。

    由于K8Upgrade-760GX主板使用的是SiS760GX芯片组,它本身就可以直接支持Socket 939接口的处理器,于是这块板卡不需像754Bridge升级卡那样集成北桥芯片。因此,升级卡上可以腾出足够的空间集成4条DIMM插槽,它们最大可以支持4GB容量的双通道DDR400内存,扩展性能可见一斑。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7)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7)

 华擎939CPU Board升级卡

    为了保证AMD Socket 939处理器能够实现更加稳定的运行,在升级卡供电方面采用了3相供电设计,这在主板中都属于“高级待遇”了。同时,800MHz HyperTransport总线、Cool'n'Quiet技术同样可以在这里一展身手。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7)

 K8升级卡也使用了3相供电设计

    相类似的是,在这块扩展卡上也有特别的提示标签,只不过颜色变为了醒目的“黄色”,这与主板上黄色Future CPU Port插展槽一致,它很明确地告诉大家,在使用这块升级卡时,应当与哪块主板的哪个插槽相对应,非常的实用。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7)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7)

 黄色的标记很容易辨识安装

    在升级之后,用户便可以使用AMD Socket 939接口的Athlon 64以及Athlon 64 FX处理器,大家可以充分地享受到至高性能带来的乐趣。而用户唯一要做的,就是把这块939CPU Board升级卡插在华擎K8Upgrade-760GX主板的Future CPU Port上,并作简单设置。

    下面,我们就向大家具体地介绍这块939CPU Board升级卡的安装及使用,对于它的性能,我们进行了测试,对于使用中出现的问题,我们也进行了评述,希望这样能够助于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