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52 PCPOP-电脑时尚

  文/wh904

  

K8升级:集成显示核心,板载六组USB接口

    主板的其它部分就比较普通了,2条DIMM插槽,最高支持2GB容量的DDR400/333/266内存。此外,主板还集成有1个AGP 4×/8×插槽,2个PCI插槽,2个PATA接口,2个支持热插拔、支持RAID 0、1、JBOD模式SATA RAID的SATA接口。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6)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6)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6)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6)

 这些地方与普通K8主板没什么两样

    需要提一下的是,在这块主板上还集成有SiS的Mirage2图形核心,它支持DirectX 8.1标准,对于主流DirectX 8的游戏能够提供很好地支持,这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日常应用要求。

    此外,在这款K8Upgrade-760GX主板的后部I/O接口处还直接提供有6个USB2.0接口,方便USB设备多的用户连接使用。板载芯片方面,音频Codec使用了C-Media的CMI9761A,实现了6声道音效输出;网络芯片使用Realtek的RTL8201BL,它让主板实现了对10/100Mbps自适应以太网络的支持。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6)

 华擎K8Upgrade-760GX主板

    同样,华擎针对这款主板也设计有一片升级卡,这片升级卡的具体型号是939CPU Board。将它安装在主板黄色的Future CPU Port接口上,便能和K7Upgrade-880主板一样,实现轻松的升级。但这一次,实现的可是从Socket 754到Socket 939的升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