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52 PCPOP-电脑时尚

  文/wh904

  

K7升级:754Bridge,要想升级,全都靠它

    这就是配合华擎K7Upgrade-880主板使用的754Bridge升级卡,我们来看看这块卡的细节:在这块升级卡上,拥有着独立的2相供电系统,集成了一个Socket 754的CPU插槽,两条支持DDR400的DIMM内存插槽,以及一个VIA K8T800北桥芯片。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4)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4)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4)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4)

 华擎754Bridge升级卡

    当我们把这块754Bridge升级卡接在K7Upgrade-880 K8Bridge Port接口上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在这块(准确地说应该是这套)主板上使用Socket 754接口的Sempron或Athlon 64处理器了。至此,便实现了计算机的升级。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4)

 使用754Bridge实现的升级

    在设计时,华擎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在安装时会遇到的问题。为了避免用户在安装时无从下手、或插错插槽,设计者使用了最直观的“颜色”来引导用户进行安装。在754Bridge升级卡上,贴有一个橙色的提示标签,它与K7Upgrade-880主板上橙色的插槽相对应,以提示用户不要插错,而实际上,这块升级卡也是无法安装在主板显卡AGP插槽内的。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4)   三个AGP槽:华擎主板里究竟藏了什么秘密(4)

 醒目的标识引导用户的安装

    对于用户来讲,无论是升级到754接口的Sempron,还是全新升级到754接口的Athlon 64,都有其意义所在。754接口Sempron,可以让用户以不高的价格拥有一个更高频率的CPU,因为AMD已经不在其Socket 462平台上推出更高主频的处理器。

    而754接口的Athlon 64,则能让用户体验到更先进的技术,在K8T800北桥芯片的支持下,整套平台可以实现对HyperTransport、Cool'n'Quite等技术的支持,系统性能变得更为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