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NV发布nForce4芯片组获得AMD大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3:41 PCPOP-电脑时尚

  文/deric

  2004年10月22日,NVIDIA推出nForce 家族的最新成员,nForce4系列芯片组,包括nForce 4 SLI,nForce 4 Ultra 和nForce 4 标准版。

NV发布nForce4芯片组获得AMD大力支持

NV发布nForce4芯片组获得AMD大力支持

  在NVIDIA与AMD长期而深入的合作中,nForce系列不断推陈出新。从屡获奖项的nForce2系列到nForce3系列, NVIDIA 在AMD平台的市场分额节节攀升。此次推出的nForce 4系列的主要是支持AMD的64位处理器,为广大用户在64位平台上提供更多的选择。

  自从AMD推出功能强大的64位处理器以来,其64位计算技术正成为高性能PC的首选解决方案。AMD Athlon 64 系列凭借其卓越的性能,令用户享受到身临其境的游戏效果及无比的数字媒体体验,它凭借创新设计以及对新一代64位软件的支持,能够同时满足现在和未来的计算需求,使用户对该设备充满信心。

  NVIDIA 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文振邦先生说:“今天发布的最新款nForce4,不仅代表NVIDIA持续不断打造最佳桌面PC的创新精神,更象征着NVIDIA与AMD坚定的伙伴关系,一同为创造顶级数字体验而努力。感谢AMD对本次nForce4新品发布的支持,并期待更进一步的合作。”

  AMD(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郭可尊说:“AMD 与 nVidia 携手为最终用户提供更真实的图像和更安全的在线体验。在 AMD Athlon 64 处理器的配合下,nVidia nForce 4 不但能驱动最新一代游戏和其它图形增强软件,更能为最终用户带来“影院”级的效果。此外,nForce 4 集成的防火墙及配合微软Windows XP SP2使用 的AMD Athlon 64 处理器增强病毒防护功能, 为计算机用户提供双重保护的上网体验。我们将继续加强与nVidia在中国市场的合作,并期待着更多成功。”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