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挑战泰森:对电视着屏幕玩拳击的健身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0:16 走进中关村

  文/凌志

  您可能报道过的一款“无敌手”乒乓球运动游戏设备,受到了广大玩家和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一些白领人士,对这类室内健身游戏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挑战泰森:对电视着屏幕玩拳击的健身器

  有不少朋友打来电话询问相关信息,并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产品,因为个人爱好的区别,所以喜欢的运动项目也不尽相同,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能有其它方面的“挑战”!正巧,今天凌志得到消息,“无敌手”又新出了一款更具震撼力的产品---能对着屏幕玩搏击的“散打王电视健身器”!

挑战泰森:对电视着屏幕玩拳击的健身器

  据了解,该产品和前面所介绍的乒乓套装的原理是相同的,只要将这套设备用视频、音频线与电视或PC机相连(电脑需要有电视卡或电视盒),然后通过一个特殊的中央控制台(同时是无线信号接收装置),来配合玩家手中的拳套和足部感应器进行操控,就能直接对着屏幕与另一位拳手“拼命”了。

挑战泰森:对电视着屏幕玩拳击的健身器

  拳套感应器的个头并不像真正的拳击手套那样夸张,佩戴起来比较舒服,使用AAA电池供电;足部感应器则是用来控制腿部的“踢”、“揣”等动作,小巧轻便,佩戴灵活,由纽扣电池供电。玩这种搏击运动,一会就能满头大汗,而且不必担心会受伤,这样的室内运动游戏装置确实很有意思,集实用性、娱乐性于一身。如果您喜欢玩剧烈点儿的运动,该款无敌手散打王电视健身器应该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买一台放在家里或办公室中,随时都可以向拳王挑战!

挑战泰森:对电视着屏幕玩拳击的健身器 

  对该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科贸电子城看看,或直接于厂商亿展科技联系。别忘提及本站大名,您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走进中关村”数码频道。

  售价:440元 柜台:科贸三层3B039 电话:13601399952,96096588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