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东芝将于2005年推出配备HD DVD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0:12 ChinaByte

  天极网 10月20日消息 日本第二大电子厂商东芝将在2005年12月推出配备HD DVD的笔记本电脑,希望在下一代DVD规格战中抢得上风。

  日经新闻称,东芝将新笔记本电脑的售价订在与目前配有高端DVD的机种相似的水准,约在20-30万日圆(1845-2770美元)。

  东芝公司方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该报并称,新的笔记本电脑将挂上Qosmio品牌,可播放HD DVD及一般的DVD与CD。

  报导指出,东芝希望在推出后的第一年里,可以出货100万台的HD DVD笔记本电脑。

  下一代DVD规格战愈演愈烈。东芝、NEC及三洋支持HD DVD规格;而索尼及松下电器则拥护蓝光(Blue-ray)技术。(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