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低价液晶风暴:2000元的美齐JT166MP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13 PCPOP-电脑时尚

  文/竹岩

  

美齐二代LCD之技术改进

低价液晶风暴:2000元的美齐JT166MP测试(2)

  作为我国台湾省前三大液晶显示器制造商的美齐,于近日推出了新一代的液晶显示器系列——“美齐二代”液晶显示器。与以往产品相比,“美齐二代”在画质、亮度、对比度、响应时间以及画面稳定性能等方面均有提高,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改进究竟会体现在哪些方面。
  
● 滤光晶体

   通过“滤光晶体”技术,使屏幕的滤光性提高23%,让RGB三原色的通透性更强,色彩饱和度也更高。这项技术主要针对彩色滤光片的材质以及技术作出改进,而彩色滤光片又是LCD色彩实现的重要组件,因此改进意义重大。

● 智能色彩芯片

低价液晶风暴:2000元的美齐JT166MP测试(2)

  在美齐全线的LCD中,都配一颗“微调芯片”,美齐称之为“智能微调色彩引擎”。此芯片的意义在于当我们切换显示器的分辨率时(例如游戏中 ),在芯片的辅助下屏幕会自动实现满屏显示,并将几何参数调至最佳。同时色彩也会随之进行必要的微调。
  
● Smart Light技术

低价液晶风暴:2000元的美齐JT166MP测试(2)

  即灯管加工技术,意在提高屏幕的亮度均匀性,在屏幕色彩饱和度达到最佳效果的同时,灯管的使用寿命提高了42%。

● 广视角技术(S-PVA)
  关于各种广视角技术,它对增加可视角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美齐所用液晶面板采用了S-PVA技术,使水平可视角度达到170度,以消除观看角度的影响。
  
● RSDS技术

  在信号传输介面,美齐采用了最新的RSDS(Reduce Swing Differential Singal)技术。从以前的必须接收解调1V~12V的信号波动到采用新技术后可接收解调100mV~200mV的信号波动,从而减少辐射强度,增强了EMI的抗干扰能力。
  
● 采用无铅材料

低价液晶风暴:2000元的美齐JT166MP测试(2)

  美齐率先遵循欧盟WEEE及日本ROHS环保法案之相关规定,所有液晶材料均采用无铅无镉原料制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液晶显示器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