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评测 > 正文

低价液晶风暴:2000元的美齐JT166MP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13 PCPOP-电脑时尚

  文/竹岩

  

液晶显示器,降价进行时

    一个冬天的等待,一个夏天的降价,液晶显示器市场的变化让所有人始料不及。当一台15英寸LCD售价只有2000元时,相信很多朋友都开始为之心动了。

    虽然美齐(Jean)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知名度还不是很高,但是作为全球主要的显示器代工厂商之一,美齐科技的产品无论品质还是性能都不是泛泛之辈,若要比拼价格战,工厂的庞大产能和低廉成本更是其得天独厚的优势。

低价液晶风暴:2000元的美齐JT166MP测试

 当时售价仅3399元的JT178W,这也是低价液晶的首波攻势

    2004年3月31日,当主流1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仍然在3500元~4000元徘徊的时候,美齐JT178W率先报出了3399元的惊人低价,走到了17英寸液晶显示器降价的最前列!

    4个多月之后,2004年8月,当17英寸液晶“跳水”如火如荼之际,美齐15英寸液晶显示器JT166HA通过赠送价值668元捷安特折叠自行车的活动,将15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降低到了2300元的水平。

低价液晶风暴:2000元的美齐JT166MP测试

 可自由旋转的JT178K,售价也仅仅为2999元

    到了2004年9月,美齐JT178W和JT178K又分别报出了2799元和2999元的低价,全面投入主流液晶显示器的价格白刃战。15英寸的JT166MP更是报出了2090元的超低价位,标志着15英寸液晶显示器价格逼近2000元大关。

    就在上周末的10月15日,美齐JT178WP新款上市,报出了2399元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全场超低价位,继15英寸之后又迅速将主流1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拉近了2000元底线……

    一系列的降价行动充分展示出美齐科技作为显示器制造大厂雄厚的生产技术实力和巨大的成本竞争优势,而凭借出色的性能,这些越来越“平易近人”的产品也为美齐赢得了不少赞誉。现在,就让我们来亲密接触15英寸的降价先锋——美齐JT166MP

型号

美齐 JT166MP

面板类型

不明

色彩

262K(16.2M)

点距(mm

0.297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亮度(cd/m2

260

对比度

450:1

响应时间(ms

25

水平视角

150°

垂直视角

125°

接口类型

D-Sub

多媒体功能

变压器

内置

安规认证

TCO’99

价格

 2090

 
 美齐JT166MP,售价仅有2090元

    JT166MP全部采用了A级液晶面板,同时“美齐二代”技术也在JT166MP身上有所应用。“美齐二代”技术的主要特性在于屏幕亮度的改善、无铅工艺的引入以及更低的功耗,在下面的篇幅里,我们对“美齐二代”技术做了简要介绍,供您参考。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液晶显示器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