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评测 > 正文

199元还全遥控:七彩虹天骄电视卡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29 中关村在线

  文/Nesta

  

      大家是不是经常遇到这样的烦恼,由于工作太忙,经常错过一些精彩的电视节目,尤其像NBA转播等通常在上午播出(谁让美国跟咱有时差呢^_^),各位上班族球迷急得捶胸顿足也没有办法。而曾经的“三大件”—录像机,早就随着VCD、DVD的进驻而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其实想要轻松享受录像的乐趣其实并不难,现在几乎家家都拥有一台电脑,增加一块小小的电视卡,让它成为真正的家庭多媒体中心,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价格便宜,功能实用的产品——七彩虹天骄电视卡。

产品外观

    七彩虹天骄电视卡包装比较朴实,产品的主要功能及特点都以图形的方式标注在包装正面,让人一目了然。


199元还全遥控:七彩虹天骄电视卡评测

     打开包装盒,我们的主角登场了。

199元还全遥控:七彩虹天骄电视卡评测

    尽管使用了飞利浦SAA7130HL视频处理芯片,但七彩虹天骄电视卡并没有采用7130HL的公版设计。我们可以看到,PCB板上的走线清晰简洁,并且采用了大量的小型贴片元件,滤波、耦合的电容以及电阻的数目都要大大多于公版,充足的用料和扎实的做工保证了信号的质量,体现了七彩虹的深厚功力。

199元还全遥控:七彩虹天骄电视卡评测

    而在接口方面,端口齐全,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199元还全遥控:七彩虹天骄电视卡评测

    但笔者在安装时发现由于遥控接收端口与AUDIO OUT接口过于“亲密”,需要费很大力气才能将两根接线同时插入。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