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电影游戏MP3随你放:5000元网虫专用配置(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9:50 IT168.com

  文/傲气雄鹰

  

  本来,笔者是打算在这台电脑上搭配两条KINGMAX 256M DDR400内存的,但由于内存从九月下旬开始价格一直在逐步上涨,原来卖到300元的KINGMAX 256M DDR400,现在已经升到350元,并且还有可能继续升,为了将整机价格控制在5000元左右,笔者最终还是决定只配一条KINGMAX 256M DDR400。

  如果愿意多花一点钱,那么可以配多一条内存,让它们两条一起跑DDR400双通道。反正,笔者还得觉得,针对当前的软件环境,新电脑的内存总容量应该要达到512M,这样在WINXP平台下面才会跑得比较顺畅。当然,你也可以先买一条256M内存,然后等以来内存价格降回之后,再去做二次升级,买多一条256M内存。

电影游戏MP3随你放:5000元网虫专用配置(3)

  硬盘是这套配置的重点内存,其实文章的题目已经说得很清楚,“电影游戏MP3随你放”,当然要做到这样的使用状况,硬盘空间肯定要很大才行,毕竟现在的游戏已经动不动就一两个G,DVD格式的电影也是用G来算,而MP3文件的比特率已经从原来的128Kbps提升到192Kbps,甚至是更高的224Kbps、320Kbps,这样一来MP3文件的容量也成倍地提升。

  在这种情况下,喜欢下载的高级网虫理应去配一个160G硬盘。横顾当前的硬盘市场,比较超值的160G硬盘应该是西数的7200转2M缓存IDE硬盘“WD1600BB”,它的价格已经跌到700元大关。不过,笔者建议大家加了三四十块钱,买一个有三十个月保修的正货“WD1600BB”,这样硬盘用起来就更加放心啦。160G的硬盘,相信可以放很多从网上下载回来的“好东西”。

电影游戏MP3随你放:5000元网虫专用配置(3)

  近期DVD刻录机是频爆超低价,价格对于中端用户来说已经是可以接受,再加上高级网虫通常也需要刻盘来共享和备份数据,因此跟咱们在这个配置里面,就考虑使用DVD刻录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