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与电视卡同价:全新名牌电视盒只售17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5:23 走进中关村

  文/星河

  前几天,本站报道了售价150元的电视卡,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看来很多朋友对这类的视频产品感兴趣。今天我们再介绍一款刚刚上市的电视盒产品,推荐的原因很简单,一方面这是国内知名品牌“同维TW”的产品;而且价格很便宜只要170元。

与电视卡同价:全新名牌电视盒只售170元

  便宜有没有好货?大家接着看看介绍吧。

  包装盒上写明了产品系列名称---“奥林匹亚”,型号为同维8858。据商家介绍,这是新品,上市时间不到1个月。

与电视卡同价:全新名牌电视盒只售170元

  产品的外观还不错,流线型的造型,开关键方便操作,上部的散热孔也经过了精心设计。

  产品背面集成了常见的各种接口,提供AUDIO/VIDEO/S-VIDEO端子,支持PAL/NTSC/SECAM制视频信号输入。我们注意到在最左侧还设置有RJ11电话线接口,商家并不能说清缘由,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有解开疑问。

  随机附带的遥控器,设计比较合理。

与电视卡同价:全新名牌电视盒只售170元

  据商家介绍,这款产品采用最新SANYO解码芯片及SANYO MCU模块,通过模数、数模转换可在CRT显示器输出逐行60HZ电视画面信号,适用于CRT显示器及部分液晶显示器。

  因为没有试用,我们不能确定其画质如何。但同维是国内较早开始生产电视接收盒/卡的厂商,他的品牌还是有保障的。

  同维8858电视盒只要170元,与常见的电视卡价格相同。这种情况在过去很少见,对此经销商有自己的说法。他认为,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通过电脑录制电视节目这一功能,而这是电视盒的弱项,所以价格下调也属正常。

  (咨询产品可以联系海龙4084号,82663586)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