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方管重举CRT大旗:LG 未来窗F720P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1:20 PCPOP-电脑时尚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文/竹盐

  

CRT,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虽然早就有传言称:欧洲将于2005年彻底淘汰CRT显示器和电视机,全球范围内CRT显示器也“命不久矣”,不过现在听来,这句话实在是没有任何分量,只增笑耳罢了。

    即使面对LCD价格壁垒的瓦解以及消费者对舒适视觉效果的追求,CRT凭借色彩、分辨率等优势,也依然在特定领域里保留着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在中国,CRT更是“顽强”地战斗在视讯领域的第一线,因为在这里,价格决定了大众的购买趋向。而寄望于液晶显示器全面普及,就现在的市场状况而言,至少也要等到2006年。

方管重举CRT大旗:LG未来窗F720P测试

 昔日的贵族CRT——三菱钻石珑

    虽然CRT已然是夕阳产业,但它的市场空间却依旧广阔,因此也几乎没有厂商表现出放弃的意图,相反,他们更多的还在继续更新、完善着自己的产品线,从一次又一次的新品发布会上,我们也深切领悟到了这一点。与此同时,在产品的附加功能上,厂商也在积极的寻求突破,以做到产品的“标新立异”,在被同质化侵蚀的CRT领域里脱颖而出。

    从今年年初,我们就陆续“见识”到了一些应用于CRT的显示技术。最先燃起“战火”的就是LG的“方管”,接踵而至的,5大“魔技”应用到了其全线产品之中、优派“真彩基因”、飞利浦“数字芯”再到AOC的6大“随心技”……,各种附加技术在2004年百花齐放,也把CRT点缀得多姿多彩,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景象。

型号

LG F720P

   

17英寸

   

0.24mm

   

3096Hz

   

50160KHz

   

203MHz

最大分辨率

1600×1200@75Hz

标准分辨率

1024×768@85Hz

   

83W

   

18Kg

安规认证

TCO’99

 
 F720P的技术指标

    今天我们着重介绍的,是LG的一款17英寸CRT显示器——未来窗XP F720P(以下简称F720P),它也同样搭载了LG特有的“方管”技术。此外,再结合203MHz的超大带宽,也表明了这款产品高端的身价与地位。

    如前文所述,F720P搭载了LG的“方管”技术,那这项技术又会给用户带来哪些特性呢?下面,我们将向您简要介绍一下该技术。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通信月大型有奖调查:电信热点任你评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