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新起点:志美双8XDVD刻录机支持D9仅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9:57 中关村在线

  文/般若

  针对目前市场上普遍的双8X DVD刻录机5XX、4X DVD刻录机4XX元的价格,志美又再次调整了自有品牌DVD刻录机的售价,再创高性价比产品。目前志美12倍速双层DVD刻录机售价只要599元,双8速DVD刻录机只要499元,而4速DVD刻录机已经杀到399元的价格,刚好比同价位的其他产品高了一个规格。

新起点:志美双8XDVD刻录机支持D9仅499元
志美双8XDVD刻录机


新起点:志美双8XDVD刻录机支持D9仅499元
志美12XDVD刻录机

新起点:志美双8XDVD刻录机支持D9仅499元
三洋的HD-Burn技术

  志美的12倍速DVD刻录机还是一款颇有卖点的产品,这款DVD刻录机采用了静音设计,并支持2.4倍速刻录DVD+R DL功能,并支持三洋的HD-Burn技术,将CD刻录的密度提升了一倍,可以在一张普通碟片中刻入超过1.2G的内容,但需要同样支持该技术的光驱才能读取。

新起点:志美双8XDVD刻录机支持D9仅499元
支持PCAV模式

  从包装盒上的性能标称还可以看到,这款DVD刻录机在以12X或者8X速度刻录DVD+R盘片时会采用P-CAV模式,这种模式先以CAV方式提速,然后再以CLV方式将刻录速度保持在最高速,理论上讲刻录盘片的时间会比较短。

  另一款支持双8倍速的志美DVD刻录机则与目前主流产品的性能参数相似,虽然没有太多值得炫耀的技术,不过499元的价格足以让消费者心动。

  志美的DVD刻录机产品享受全国联保,一年包换。经销商地址:北京鼎好电脑城四层4030A柜台,电话:010-8269626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VD刻录机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