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攒机 > 正文

惊天大秘密:千万不要错过这种赛扬4 1.8G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58 IT168.com

  文/小肥

  

    熟悉CPU产品的朋友应该知道不同核心版本的CPU有可能存在很大差别,而且就算是核心相同的CPU产品亦由于核心制程的关系而出现差别。例如赛扬4就有Williamette核心与Northwood核心之分,而为人熟悉的AMD AthlonXP就有A0版与B0版的区别,近期热卖的赛扬D亦存在C0版与D0版的差异。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赛扬1.8G就是由于核心不同而产生了巨大的差别,而最令人惊讶的是,虽然这些赛扬1.8G的性能有很大差别,但它们的售价居然是相同的。那就是说,如果消费者不认真区分这些赛扬1.8G,那么消费者就有可能错过一个购买超值产品的机会。

  不过在介绍这些赛扬1.8G之前,小肥先给大家说说如何发现这些赛扬的经过。在国庆期间,有一位朋友就向小肥炫耀他的赛扬4 1.8G具备惊人的超频能力,他还大言不惭地向小肥说,他的赛扬4 1.8G能可以在不加电压的情况下稳上3G。就在他没有说完之前,小肥就认为他是痴人说梦话。

  因为在很多DIYer心目中(包括小肥),赛扬4 1.8G是不可能具备这么强大的超频能力。如果那位朋友所说的赛扬4是属于移动版本赛扬,小肥还会认为他是说真话。但他给小肥的答复居然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他的赛扬1.8G的确是千真万确的台式机赛扬CPU。那位朋友为了让小肥输得心服口服,他还特意向小肥寄来他的赛扬4 1.8G的CPU-Z截图。当小肥看过他的截图之后,终于明白他的赛扬4 1.8G为什么可以具备这么惊人的超频能力了。

  好!说了这么久,就给大家看看常见的赛扬1.8G究竟有秘密,细心的朋友不妨留意以下两款赛扬4 1.8G表面的数字。

惊天大秘密:千万不要错过这种赛扬41.8G
旧版本的赛扬1.8G

惊天大秘密:千万不要错过这种赛扬41.8G
新版本的赛扬1.8G

  从图中我们可以容易看出,第一款赛扬1.8G是印着1.8GHZ/128K/400/1.75V,而第二款赛扬1.8G是印着1.8GHZ/128K/400。究竟没有印上1.75V标记的赛扬4 1.8G会有什么秘密呢?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