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系出名门:摩托罗拉17寸液晶显示器测试(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5:55 中关村在线

  文/竹岩

  

● 垂直排列的OSD按键

系出名门:摩托罗拉17寸液晶显示器测试(5)

    LM-P70将OSD按键设计在了边框右沿,从上到下纵向排开。而巨大的位置差异对于习惯了到前框下沿按动OSD控制键的我们来说也不是立即能够适应的,因此使用之初不时会有误操作的情况发生,当然,一段时间以后,这样的变化就显得“自然而然”了。

● 束缚起来的连线

系出名门:摩托罗拉17寸液晶显示器测试(5)

    比较特别的是,LM-P70将D-Sub、DVI、电源以及音频接口全部由一条线引出,它被摩托罗拉称为“单一引线”。这样设计的好处也显而易见——极大简化了显示器背面连线的对接工作。

性能实测以及指标评定

● LM-P70的OSD菜单

系出名门:摩托罗拉17寸液晶显示器测试(5)

● 性能实际测试

    实际测试表明,LM-P70标称300nits的亮度虽然只能算是中游水平,但也可以满足您的需要。在最大亮度的情况下,屏幕看上去略微有些刺眼,因此实际使用中您可以将亮度设置在一个适中的水平上。

    即使在较高的屏幕参数下,LM-P70也依然表现出了不错的亮度均匀性——我们仅在屏幕下沿处捕捉到了轻微的漏光现象。同时LM-P70黑底色的纯度也不错,但它对白平衡的控制还有些不足,屏幕的色调略微有些偏红,这一点在文本应用中观察得比较明显。

系出名门:摩托罗拉17寸液晶显示器测试(5)

 显示器的铭牌

    LM-P70在亮度与对比度匹配方面做得比较到位,高显示参数时也没有表现出灰阶的丢失。此外,显示器对三原色的再现很到位,红、绿、蓝均没有任何程度的偏色,不过在色彩饱和度方面还显得不是很突出。

● 详细指标评定

详细指标评定

外观造型:

★★★★★

功能设计:

★★★★☆

亮度/对比度:

★★★★

文本几何:

★★★★☆

色彩还原:

★★★★

色彩过渡:

★★★

视角范围:

★★★★☆

总结评价:

★★★★☆

[媒体报价]:3299元
[联系方式]:800-830-5730

[上一页]  [1]  [2]  [3]  [4]  [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液晶显示器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