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3:07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难以置信的组合--映泰nForce2+处理器才699元!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10)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10)

 K7发威!闪龙套装拼出底价?

    K7主板,在低端市场的生命力极其顽强,这是有目共睹的。其中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它能在资金有限的条件下,为用户撑起一套价廉物美的系统。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10)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10)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10)

 部分芯片和主板接口

    映泰这款型号为M7VIT Bravo的KT400A主板。主芯片组采用的是VIA KT400A +VT8235。整体上采用了ATX标准板型,但稍显偏“瘦”,提供了2个DIMM插槽,最大支持2GB内存容量。PCI接口插槽还是比较丰富的,共有5个。1个AGP8×,2个IDE接口。从背部的接口上来看,虽然略显稀松,但该有的,它也一个不落。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10)

 闪龙2200+,价好量又足

    CPU搭配的是闪龙2200+,价好量又足。相信凭借着Sempron良好的超频性能,这款闪龙2200+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些许惊喜。

    当前这套新CPU配老主板的廉价套装,市场价格仅为699元。个人觉得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开学没多久的学生朋友们装机使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价格]:699元(KT400A+Sempron 2200+)

[咨询电话]:海龙4013  010-826647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Force2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