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3:07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高性能、低售价--青云KX18DS ProⅡ/KX18DS Pro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5)

 NF2,没过时!

    双敏代理的青云产品又发售了两款nF2主板,从功能到设计,都让人再次领略到了NF2主板的魅力。不仅如此,在附加功能上,它们也做得非常的全面。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5)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5)

 Pro与Pro Ⅱ的比较(左为Pro版)

    当前它们的型号分别为KX18DS Pro/KX18DS ProⅡ。由于通过观察,小编发现它们之间的区别,仅限于IEEE1394火线接口/千兆网卡接口的使用上,因此接下来,小编将重点以KX18DS ProⅡ为例,给各位介绍这两款NF2主板。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5)

 带RAID功能的南桥MCP

    从产品的外观上看去,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了标准的ATX大板,PCB也选用的是青云一贯中意的蓝色基调。而北桥芯片上的散热器也表明了它的身份。在主控芯片上,它们两款主板都采用了nForce2 SPP+MCP RAID的新颖组合。要知道像青云这样,在NF2主板上整合上SATA RAID功能的厂商,毕竟还是不多见的。因为这要牵扯到产品整体成本的问题,而如今在双敏代理的青云产品中出现了这两款产品,也说明了它们在这一领域的强势地位。当前这两块主板都可以支持SATA RAID 0/1/0+1模式。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5)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5)

 不一定都有的芯片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5)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5)

 都有的芯片

     在主板上,这两款产品的做工和走线都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只不过在个别本该集成功能芯片的位置上,KX18DS Pro都省略掉了。这其中就包括了支持IEEE1394火线功能的VIA VT6307芯片,和Marvell的千兆以太网控制芯片。当然在KX18DS ProⅡ上是采用双网卡设计的。所以它们的那块100Mbps以太网控制芯片还都是一样的,采用的是REALTEK的RTL8201CL。在音频部分,所用的芯片是ALC0650,支持6声道输出模式。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5)    AMD低端平台大联展:27款超值nF2主板导购(5)

 接口和附件(可以看出,都是ProⅡ的)

    当然,在其它功能方面,它们也毫不逊色。它们都拥有FSB为400MHz、整合了5条PCI、支持DDR400双通道、最大支持2GB内存容量、支持8个USB2.0等等。可以说,这一切都为了让消费者使用更加方便而做的努力。

    目前,KX18DS Pro/KX18DS ProⅡ的市场价格分别为549/749元。从目前的市场来看,这两款产品的性价比还是很出色的。

[媒体价格]:KX18DS Pro   549元/KX18DS ProⅡ   749元

[咨询电话]:海龙3118  010-82663120  郭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Force2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