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2:30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志美 12速DVD刻录机之光储市场价格领导者

    我们从近期的光储市场不难看出,有多家厂商推出的12速DVD刻录机的价格与双8速产品的价格旗鼓相当,这也把目前主流的双8速产品压得有些喘不过起来。然而,也正因为如此,商家们已经开始把DVD刻录机的战线转移到了12速产品上面,更多的12速DVD刻录机也将呼之欲出。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9)

 志美12速DVD刻录机

    一直作为光储市场价格领先者的志美电子也有了新的创举,其已经将支持12速DVD+R写入的志美ZIM-A12XDUAL-DL刻录机的售价定位为799元。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9)

 规格

    该款志美ZIM-A12XDUAL-DL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其在性能方面,不但支持12速DVD+R、8速DVD-R、40速CD-R写入,4速DVD+RW、4速DVD-RW以及24速CD-RW覆写,而且它还具有支持最新的2.4速DVD+R DL盘片刻录功能,也就是最新的D9刻录。此外,其还采用先进的Burn-Proof防刻死技术,保证刻录的准确,且内置2MB容量的缓存。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9)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9)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9)

 局部

    功能超全的志美12速DVD刻录机售价仅为799元,这未免让很多消费者为之动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VD刻录机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