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2:30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飞利浦 售价999元 16X/D9加无忧宝典更强悍

    作为业界刻录规范制定的重要参与者,飞利浦电子一直是全球光存储行业的重量级人物。不久前,由建达蓝德代理的飞利浦CD-RW刻录机以及DVD-ROM已经重新杀回了市场,而如今,我们又迎来了一款重量级产品,那就是目前光储市场中最为火爆的DVD刻录机——飞利浦DVDR1620。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3)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3)

 外观最美

    先来让我们看一下该款产品。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款产品的外观非常漂亮,绝不亚于目前市场中任何一款DVD刻录机。其独特的大按键设计,颇显时尚。性能方面,飞利浦DVDR1620不仅支持16速DVD+R写入,2.4速DVD+R DL写入,4速DVD+RW复写,16速DVD-ROM读取功能,同时还支持40速CD-R写入,24速CD-RW复写,40速CD-ROM读取功能。不过,有些可惜的是,其对DVD-R盘片写入的支持仅可以达8速而已。此外,该款刻录机还采用了飞利浦的随机功率校正、热平衡刻写以及无缝连接等多项先进技术。

    如果您仔细观察的话,您会发现,在机器前面板上面有一个指示灯条,该灯条可大有作用。它可以显示刻录时的写入进度。开始刻录后,该指示灯会从左侧亮起,一点一点像右侧移动,这样您就可以知道目前写入的状态了以及进度了。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3)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3)   再见我的8速:十款12/16速DVD刻录机导购(3)

 送礼品

    飞利浦作为世界顶级光储设备制造商,光存储技术的领导者,“双层刻录”是他们大力推进的新一代光储标准之一,也正因为如此,其上市的DVD刻录机价格并不是很贵。目前,该款DVDR1620刻录机上市价格为999元,还赠送无忧刻录宝典一套。其中包括无忧刻录宝典一本、2张飞利浦DVD+RW盘片以及3张飞利浦CD-R金碟。怎么样?还是很超值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价格]:999元(送无忧刻录宝典一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VD刻录机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