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旌宇昔日极品Ti 4400今日560元贱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0:17 中关村在线

  文/创不可贴

    笔者记得前几个月前曾经报道过一款旌宇的TI4400到货的消息,因为其出色的性价比而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但遗憾的是在短短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近200片的显卡就被抢购一空。今日笔者给大家带来一条好消息,那就是TI4400又重新到货了,并且这次显卡的价格更低,只要560元,非常超值。

    作为nVIDIA前一代的高端产品,Geforce 4 Ti4400拥有强大的3D性能,但相对于同系列的Geforce 4 Ti4200,Geforce4 Ti4400具有较高的核心工作频率,并且要求使用较高频率的显存。这款Geforce 4 Ti4400采用Nvidia公板设计,板型与Geforce 4 Ti4200有较大不同,由于显卡供电部分集中在左侧,所以该显卡的面积较Geforce 4 Ti4200大了许多。


旌宇昔日极品Ti4400今日560元贱卖(图)

旌宇昔日极品Ti4400今日560元贱卖(图)

    采用绿色8层PCB电路板设计,这可以保证显示核心与显存工作在较高频率下。使用了MicroBGA封装的三星3.6ns DDR显存,正反面共8颗,组成128M/128Bit,默认工作频率为550MHz。上面覆盖有热导管制散热片,保证了显卡工作稳定性。

旌宇昔日极品Ti4400今日560元贱卖(图)

    做工比较工整,正反两面都采用大量贴片元件,D-Sub采用加长屏蔽接口设计,这样可使显卡得到更高质量的2D图像。除了D-Sub外,还支持S-Video、DIV接口。

    遗憾的是这款显卡与上次到货的TI4400相比,缺少了对VIVO的支持。不过在价格方面也有所下调,目前报价560元,目前这个价位可以购买到的无非是R9550、FX5700LE、FX5200等产品,但对显卡了解的朋友一定知道这款显卡在DX8.1下的性能绝对要高于他们。如果您对这款显卡感兴趣的话可以去鼎好4052B看一看  电话:82699391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