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4大机能:华硕16速DVD刻录机强劲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9:13 新浪科技

  2004年9月15日,华硕电脑在北京举行了16速DVD刻录机媒体座谈会,正式发布其双16速、4倍速DVD+R DL的顶级DVD刻录机DRW-1604P,强调“4大机能,领航DVD刻录新典范”,再度展现进军高端DVD刻录市场的雄心。

4大机能:华硕16速DVD刻录机强劲面世

  华硕电脑全球光存储事业处产品经理张耀钟先生首先介绍了DRW-1604P的详细规格与技术特点。

  DRW-1604P的4大机能包括:16速DVD±R极限刻录速度,能以16速Z-CLV方式刻录DVD±R盘片;4速单面双层DVD+R DL刻录,能以20分钟左右的时间完成容量高达8.5GB的单面双层DVD+R DL盘片的刻录;Over-Speed Burning超速快刻,能将部分8速DVD±R盘片以16速进行刻录,为用户带来极速快感的同时节省将近一半的盘片费用;DDSS Ⅱ防震技术,华硕独家的高速双层悬吊动态防震系统,能有效地降低震动量以加强光驱操作稳定度及读片品质与速度。此外,为追求最好的读写品质,DRW-160RP还搭配LCT液晶补正技术,消除光盘表面厚度参差不齐造成的影响,达到完美的读写稳定度。

4大机能:华硕16速DVD刻录机强劲面世

  随后,华硕中国业务事业群光存储产品经理高勇先生为我们分析了全球以及国内光存储产业的趋势,充分表明了华硕作为国内零售市场前5大光存储品牌,对未来DVD-ROM和DVD刻录机主导的DVD时代的乐观看法和勃勃雄心。通过这次座谈会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华硕的品牌优势和技术实力,在新兴的DVD刻录机市场再度创造如主板产业“巨狮”般的辉煌也指日可待。

  本次华硕推出的DRW-1604P除了支持16速DVD±R和4速DVD+R DL外,还支持4速DVD±RW擦写、16速DVD-ROM读取、32速CD-R写入、24速CD-RW擦写和40速CD-ROM读取,此外,DRW-1604P还支持对DVD-RAM的读取。目前DRW-1604P有黑色和白色面板可选,媒体报价899元,同时附赠酷动2.1声道多媒体音箱一对。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