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未来PCIE显卡中坚:市场惊显迪兰X600 X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真水无味

    迪兰恒进似乎很长时间没有什么动作,到是刚刚发展到北京的蓝宝活动频频,同是ATi的核心合作伙伴,这次迪兰恒进也推出了新一代基于PCI-E的未来中坚显卡X600 XT。

  在第一次看到这款X600 XT的时候小编甚至没有认出这是迪兰恒进的显卡0_0,一向在质量上下工夫的迪兰恒进怎么也在散热风扇上搞起了噱头,小编从来都不喜欢那种不实在的东西,一款产品应该用质量和性能来赢得用户的信赖和认可,而这种仅仅从外观上吸引人的花哨做法并不是迪兰恒进的风格呀!

  这款X600XT采用红色PCB板,这也是迪兰恒进惯用的颜色。散热片上的触角有点让小编摸不出头脚,不知道什么意思,仅仅是怪异!不过散热片右下脚很清晰的印着POEWR COLOR,这使用坚信这确实是迪兰恒进的显卡。

这款显卡采用的是ATI Radeon X600XT核心,核心工作频率为500MHz,搭配着现代2.5ns的显存颗粒,正反面共8颗,组成128M128Bit,显存的默认工作频率为740MHz,而理论频率为800MHz。当然这款显卡同样是支持DX9的显卡,接口采用的是PCI-E x16。输出接口方面,采用的还是三头输出,DVI、VGA、S-Video。


  在附件方面,这款显卡提供了游戏《反恐精英:零点行动》《杀手:代号47》两款,另外还有一套DVD相关软件、驱动和相关线类。

  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高达1999元,毕竟现在用的起PCI-E接口的一般都是有点银两的人,而新产品的价格通常也是高高在上,等到PCI-E普及的时候,价格自然会降下来,不过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上看看。

[市场零售价]:迪兰恒进 X600 XT 1999元
[咨询电话]:010-82663386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