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新至强服务器全国巡展 首站北京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联想万全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全国24城巡展的重要一站在北京召开,这也意味着主题为“奥运品质,创新未来”的联想企业级产品的新技术展示活动,在此处,将联想8款新至强服务器全国推广实施推向了最高潮。

  据了解,本次全国巡展活动于7月29日正式亮相,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联想最新推出的8款新至强服务器已历经了沈阳、广州、上海等20余个全国重点城市,像一股旋风一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样席卷了整个服务器市场。在全国每一个活动现场,联想均邀请了来自政府、各行业、企业、渠道合作伙伴和新闻媒体,让用户切身体验按照奥运品质要求打造的服务器产品。因此,本次全国巡展活动在各地均引起了广泛关注,对各地市场产生强大拉力,通过更加贴近用户的推介新技术和新产品,有力的支持了联想的渠道合作伙伴,大大增强了渠道的信心。

  联想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全国巡展吹响了联想新至强服务器攻势的号角。在过去的一年时间中,联想在新产品的技术创新与合作方面积极备战,并已经在产品系统散热、系统结构、系统电磁兼容设计、系统电源、深层次国际研发合作等五个方面取得了关键性突破,为打造具有奥运品质的联想服务器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在渠道方面,联想万全服务器进一步打造了一个共赢的联想分销运作体系,分销商是联想最核心的队伍,确保稳定的赢利和共同持续的发展,联想万全服务器及存储将以此继续提升自己的终端竞争力。

  事实上,由于在各地反响热烈,联想此次全国巡展已经成为渠道商的“信心加油站”。在上海的巡展现场,渠道代理商纷纷表示对联想新至强服务器充满信心。而在北京,渠道商们也已经做好了市场冲锋的准备。“联想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可观的成长空间,将成为渠道强大信心的来源”。现场的一位渠道商说。

  Intel推出的代号为Nocona的新至强处理器,基于该处理器架构的服务器将带给用户更高性能和效率,也会使得IA服务器的系统架构设计面临巨大挑战。而作为国内服务器系统厂商的第一品牌,联想经过全面准备已经攻克五大技术难关,体现了国际领先的整机设计能力和系统测试水平以及与国际厂商的深度合作能力。

  目前,联想已全面进入“奥运品质”时代,联想服务器产品自然首当其冲,已经通过了世界上最苛刻的测试——国际奥委会的严格认证,目前正服务于06年都灵奥运会的信息系统。而今年4月,联想服务器及存储业务的策略发布;6月底,联想8款新至强服务器样机的精彩亮相;7月初,服务器及存储产品渠道合作伙伴大会的隆重召开等,在紧锣密鼓的市场动作之后,整个8月份,联想又先声夺人,迅速携8款新至强服务器,通过声势浩大的全国巡展活动将新品及渠道策略向市场推广。据业界高层人士认为,联想在服务器领域的频频举措,将对04年中国服务器市场产生深远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