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ATI正式发布AIW X800XT 实物图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26 PCPOP-电脑时尚

  文/deric

  今天ATI正式发布了All-In-Wonder X800 XT显卡,从名称就可以看出,该AIW系列新品基于RADEON X800 XT芯片,核心频率500MHz,显存频率1GHz,内建16条渲染管线,6个顶点处理单元,支持VS2.0和PS2.0b,此外还有就是3Dc纹理压缩技术。目前的All-In-Wonder X800 XT仅有AGP版本。

  在多媒体特性方面,All-In-Wonder X800 XT拥有先前AIW系列产品一切功能,如配备TV调谐器,支持FM广播,搭载ATI MultiMedia Center软件,配备遥控器等。

  不过该产品也有一些改变,如先前的AIW都是采用Phillips调谐器,而此次的All-In-Wonder X800 XT则采用的是ATI自己的调谐器。实际上ATI这个调谐器是Philips和Microtune两家的整合产物,后者的产品曾经在AIW 8500DV中有所采用。

  All-In-Wonder X800 XT在输出方面采用了更小更实用的复合接口,能够提供包括RGB SCART在内的多种输出。利用这个小巧的I/O接口,可以实现对VGA和DVI视频输出的完美支持。All-In-Wonder X800 XT零售价格为499美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