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国际博客大赛信息

- 网友在2005年9月1日-30日之间推荐博客。之后网友可以在网上投票参加评选。>>详细
  参赛规则 大赛流程 评比规则 奖项设置
  合作伙伴 评    委 注意事项

德国之声博客大赛揭晓 中国两位博客获金奖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揭晓,最佳博客金奖授予西班牙语博客“放尊重点,我是你妈”。此次中国有两个博客获奖,“按摩乳”荣获最佳中文新闻博客金奖,“反波播客”获最佳播客网站金奖。[全文][评论][博客大赛金奖名单]
标题 新闻报道 更多>>
·11-22 德国之声博客大赛揭晓 中国两位博客获金奖
·09-01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9种语言评选最佳
·09-01 05国际博客大赛开幕 9种语言网络日志参角逐
·2005博客大奖赛信息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奖项设置 参赛规则
  ·大赛流程 评 委 评比规则 合作伙伴 注意事项
·上届博客大奖赛报道
  ·09-01 《狗日报》作者猛小蛇做客新浪谈获博客大奖
  ·01-31 世界博客大奖提名将公布 美食等引领新趋势
>> 12位国际博客大赛评委

安 替 阿姆曼-阿布杜哈密特 路易克-雷莫 侯赛因-德哈克桑 耶高-比克夫斯基 莉莎-斯通
安德列-列莫斯 约瑟-克里瓦博士 依格纳西奥-加西亚 朱利安-潘 约克-康特尔 康斯坦丁-克兰

参赛规则

来自全球的博客们都可参加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奖赛,只要博客使用的语言是:阿拉伯语,中文,德语,英语,俄语,葡萄牙语或是西班牙语,法语和波斯语。大赛是为了支持以新闻的视角来记录的博客,同时欢迎其他类型博客参赛,任何人都有权推荐。>>详细

中国大陆独家门户支持

官方网站

The BOBs - BEST OF THE BLOGS - Deutsche Welle International Weblog Awards 2005

大赛流程

推荐和提名阶段
9月1日-9月30日

提名阶段
11月24日-11月20日

决定阶段
11月24日-11月20日

>>详细

中国知名Blog站点

Donews.com
techweb.com.cn
博客中国


1新闻报道>>
  • 德国之声博客大赛揭晓 中国两位博客获金奖 (11月22日 09:13)
  •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9种语言评选最佳 (9月1日 08:48)
  • 05国际博客大赛开幕 9种语言网络日志参角逐 (9月1日 07:43)
  • 22005博客大奖赛信息>>
  •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注意事项 (8月31日 16:14)
  •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合作伙伴 (8月31日 15:54)
  •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评比规则 (8月31日 15:44)
  •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评委 (8月31日 15:42)
  •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大赛流程 (8月31日 15:35)
  •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参赛规则 (8月31日 15:31)
  •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奖项设置 (8月31日 15:29)
  • 3上届大赛回顾>>
  • 《狗日报》作者猛小蛇做客新浪谈获博客大奖 (9月1日 17:00)
  • 世界博客大奖提名将公布 美食等引领新趋势 (1月31日 09:56)
  • 猛小蛇:重新发现博客的杀伤力 (12月25日 08:27)
  • 猛小蛇的狗道主义关怀 (12月22日 18:06)
  • 狗日报获国外博客大奖 猛小蛇讲述创办故事 (12月16日 11:33)
  • 猛小蛇捧德国博客大奖 笑称木子美举荐有功 (12月9日 18:35)
  • 上届大赛获奖者


    猛小蛇

    猛小蛇博客:狗日报
    猛小蛇做客新浪谈获奖
      --猛小蛇谈博客--
    狗日报获国外博客大奖
    笑称木子美举荐有功
    猛小蛇获奖有感
    ====================
    专题制作:布衣
    电话:62675348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