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并购大中电器

当事公司

- 国美电器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成立于1987年元月一日,是一家以经营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为主的全国性连锁企业。

-大中电器有限公司源起于创始人张大中在自家厨房以饼铛为托、织梭作杆,制作并出售60台落地灯。从1982年起至今,大中电器已成为全国知名大型电器连锁销售企业之一,跻身全国电器连锁四甲之列。截至2006年12月,大中电器在全国拥有百逾家连锁卖场,占领北京电器销售市场50%以上市场份额,雄居榜首。
-苏宁电器是中国3C(家电、电脑、通讯)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领先者。截止2005年12月底,苏宁电器在中国27个省和直辖市,90多个城市拥有近300多家连锁店,员工人数70000多名。据商务部统计数据显示,2005年苏宁电器销售额近400亿元。

>>  苏宁并购大中电器 > 独家报道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