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读:北京时间7月31日,联想数字奥运体验馆揭幕仪式正式启动,柳传志、杨元庆等联想核心人物出席。

联想数字奥运体验馆揭幕

    北京时间7月31日,联想数字奥运体验馆揭幕仪式正式启动,柳传志、杨元庆等联想核心人物出席揭幕仪式。新浪科技对其进行现场报道。[全文][评论]

联想奥运大事记

- 2007年8月7日,联想启动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一周年倒计时庆祝活动。>>详细
- 2007年3月27日,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完成第二阶段硬件供货。
- 2006年6月29日,联想集团与北京奥组委共同启动普及奥运知识。
- 2006年2月,联想集团宣布在全球范围推出11位冬奥会明星作为奥运形象代言人。
- 2005年6月,联想签约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作为联想体育形象代言人。
- 2005年11月,联想启动“奥运文化周活动”,同期发布奥运品牌战略。
- 2001年1月,联想出资1200万元,支持北京申奥,成为最大赞助商。>>详细

联想简介

联想是一家国际化科技公司,由联想及原IBM个人电脑事业部组成。作为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的领导企业,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

祥云火炬传递

联想集团科技助力火炬成功登顶珠峰

2008年5月8日,在全球40多亿观众瞩目的奥运火炬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之际,联想集团携手中国移动在北京正式宣布“科技助力火炬登顶珠峰”项目圆满成功。[详细]

联想创新设计中心介绍

  联想创新设计中心是一支集科技、艺术和人文研究为一体的跨国创意群体,这支团队通过对人的关注及先进的设计手段和技术工艺,成为联想全球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联想创新设计中心全面负责联想集团产品工业设计战略的制定、全线消费产品等设计开发和设计推广,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小型手持类产品、外设产品等。



联想公司大事记

·1984年 联想公司创立
·1985年 联想推汉卡
·1988年 香港联想开业
·1989年 联想公司成立
·1990年 联想电脑上市
·1994年 联想香港上市
·1996年 市占率全国第一
·2001年 完成资产重组
·2002年 万亿计算机面世
·2003年 新标识lenovo启动
·2004年 成为国际奥委会合作伙伴
·2005年 收购IBM全球PC业务

往日专题回顾

制作:文泽

电话:82628888—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