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科技时代
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总裁杨兴平

多普达总裁 杨兴平简介

多普达简介

  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致力于创建语音、资料服务与移动多媒体终端相结合的移动通讯平台。公司以GSM/GPRS、CDMA无线移动多媒体终端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依托,以无线互联网平台软体技术研究及应用为己任,为在中国移动通讯领域探求新的沟通方式而不懈努力。多普达公司的目标,是以其强大的自身优势成为中国无线资料通讯产品和移动通讯服务的领导者。

  多普达由留美博士杨兴平先生回国创办、由国内电子行业龙头企业中国电子集团公司(CEC)与海外合资的一家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生产基地则设在武汉。

关于MS SmartPhone

  Smartphone是基于Microsoft Windows CE,一个强大的用于嵌入系统的实时操作系统。它在价格、大小、性能参数和美观设计方面符合消费者的期望。采用SmartPhone操作系统的手机,被称为“智能手机”。

了解更多

相关资料


>>  智能手机系统中国首发 > 多普达新闻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