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语:SD2C 2008大会将在12月4-6日在九华山庄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水平开发者和技术管理者将在一起享受技术盛宴。

SD2C 2008大会12月4日北京开幕

SD2C 2008大会将在12月4-6日在九华山庄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水平开发者和技术管理者将在一起享受技术盛宴。[详细]

主办机构 更多>>

主办方:


独家门户支持:

会议信息  

·精彩内容:
2008年,是风云变幻的一年。Amazon作为最早将云计算付诸互联网商用的公司,为互联网打开了一扇技术之门。 Jeff Barr,来自于Amazon Web服务推广部门的高级经理,将会在12月3日 SD2.0大会之前举行一场技术见面会。
·主要议题:
Keynote
软件创富
新一代互联网
企业应用技术
软件工程管理
语言与工具
移动时代
·适合对象:
CTO
架构师
项目经理和开发管理人员
开发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联系方式  

·会务咨询
电话:8610 64348410
邮箱:sd2c@csdn.net
·赞助咨询
电话:8610 51661202-282
邮箱:panww@csdn.net
·媒体支持
电话:8610 51661202-132
邮箱:dongxu@csdn.net

会议小贴士 更多>>

·日程安排
12月3日 培训专场
12月4日下午-6日两天半 Keynote+主题专场
·地点:北京 九华山庄,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山庄紧邻北六环,距离奥运村只有十几分钟的车程,与京昌、京承高速路相连,从市区有984路公交车直达,交通便捷。
·场所咨询电话86 10 61782288 - 6666

现场文字实录(已结束)

Csdn简介  


    CSDN是全球最大的中文IT专业社区,面向IT专业人士和IT厂商,提供全面、创新、高效的IT专业知识学习和传播平台。包括最大的技术论坛、最大的专业BLOG提供商、最权威的技术杂志《程序员》和IT专业搜索服务等。 截止到2007年8月,CSDN 社区拥有超过190万注册会员,CSDN专业内容平台拥有4000万篇技术文章和讨论,CSDN日访问人数超过70万。通过CSDN的内容平台和社区平台,CSDN为IT企业提供基于社区的营销服务,以及IT专业人才招聘和IT项目外包中介平台服务。

往日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