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奥运火炬分享计划

    8月28日,作为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一部分,三星今天在北京发布了“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历史上首次采用手机互动平台选拔奥运火炬手。中国三星总裁朴根熙先生,以及为三星此次选拔活动搭建无线通信平台的三星运营商合作伙伴的领导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奥林匹克精神,是三星所尊崇的企业精神。正如今天发布会的主题一样——“星火相连,短信牵”。三星将与我们的“和谐使者”——三星奥运火炬手一起,将和平与友谊的种子,播撒在神州大地。[全文]

 媒体报道
  • 奥运帆船测试赛扬帆起航
  • 罗格参观香港马术比赛场地
  •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盛大开幕
  • 卡塔尔获亚洲杯举办权又有新目标
  • 专访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
  • 特奥主题歌《世界有你有我》揭晓
  • 奥运官方电影5日开机
  • 奥运空气质保方案确定
  •  三星奥运火炬接力最新动态报道

    三星奥运圣火传递

    三星电子奥运圣火传递官方网站是三星电子为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而专门建设的网站,是三星电子奥运火炬手报名、选拔的唯一官方网站。所有希望报名的选手都必须通过网络报名,参加由三星电子建设的三星电子奥运圣火传递官方网站的选拔活动。我们将提供权威,全面的奥运动态。[查看全文]
    现场图文
    三星发布奥运火炬分享计划
    三星发布奥运火炬分享计划
    三星火炬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全景
    三星火炬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全景
    奥运火炬传递手和三星高层合影
    奥运火炬传递手和三星高层合影
    奥运火炬传递
    奥运火炬传递
    三星OTR负责人周晓阳
    三星OTR负责人周晓阳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

    三星奥运火炬接力传统

    2004年,三星作为雅典奥运会官方赞助商,高举"与三星共同感受奥运激情(Share the Olympic Experience with Samsung)"的标语,参加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巡回全世界的圣火传递活动。[查看全文]
    -------------------
    编辑:骆磊
    电话:62675395

    1会议焦点>>
  • 三星发布奥运火炬分享计划 (9月5日 14:08)
  • (8月15日 11:08)
  • 三星往届OTR中国区资料 (8月15日 10:08)
  • 三星公益活动资料 (8月15日 10:00)
  • 图文:三星火炬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全景 (8月14日 15:56)
  • 图文:奥运火炬传递手和三星高层合影 (8月14日 15:54)
  • 图文:奥运火炬传递 (8月14日 15:53)
  • 图文:三星OTR火炬手选拔方案负责人周晓阳 (8月14日 15:28)
  • 图文: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致辞 (8月14日 15:25)
  • 图文:主持人介绍嘉宾并宣布发布会开始 (8月14日 15:23)
  • 2热门火炬手候选人>>

    我叫刚强,作为一名国家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主持人,我也在向国人及世界传递着中国发展的信号,这种传递,是我的工作,更是我的责任,是我今生要完成的历史使命。
    我叫柳宁, 曾获百人会英才奖、全国大学生志愿实践优秀团队团长、上海市青年创业代表、上海市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3模范代表候选人>>

    陈露 1995年在参加英国伯明翰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上荣获世界女子单人滑冠军,成为我国第一位女子单人滑世界冠军。
    程菲 2006体操世界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女子跳马冠军、女子自由体操冠军。
    李冰冰 华表奖的新科影后的李冰冰自出道至今,一直备受推崇,圈内圈外有着极佳的口碑,此次华表奖封后更是其演艺生涯浓墨重彩的一笔,值得称道。
    林瑞班 筹建中国第一个无偿献血协会,积极倡导无偿鲜血公益活动,用自己实际行动书写公益人生。人们因他的行动而感动,因为感动而行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