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亚信高层集体辞职传闻追踪

亚信业务调整大事录

- 2003年10月22日 亚信花费645万美元现金和255万美元的亚信股票,收购原太平洋软件人力资源管理和商业智能软件业务。
- 2005年10月26日 亚信将人力资源管理和商务智能软件业务作价1500万元售给上海和勤软件公司,涉及员工约50人。
- 2004年7月28日 亚信集团以15%的股权,收购联想集团下属的非电信IT服务业务(作价3630万美元)。
- 2005年年初 亚信将此次收购资产中的企业桌面电脑服务无偿转让出去。
- 2005年11月9日、亚信作价2500万元人民币,完成了对汉普管理咨询的MBO,将从联想收购的此项业务卖给汉普管理层。此外,还将包括电子政务部门在内的部分资产转让给长空科技集团。


>>  联想亚信高层集体辞职传闻追踪 > 新闻报道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