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科技时代
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关于 阿梅里奥


联想新任总裁兼CEO阿梅里奥

阿梅里奥在担任联想CEO之前的近5年中在戴尔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兼任亚太以及日本业务总裁。自2001年起,阿梅里奥负责戴尔整个亚太区的战略以及运营。从2000到2001年,阿梅里奥担任NCR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从1997到2000年,在Honeywell公司及其前身Allied Signal公司工作,担任Honeywell的运输及动力系统部门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Allied Signal公司的涡轮动力系统业务的主管。从1979到1997年,任职IBM公司,担任过一系列的高级管理职务,其中包括个人电脑业务部门负责全球运营的总经理。阿梅里奥拥有斯坦福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Lehigh大学的化学工程学士学位。

关于 史蒂芬-沃德


联想 前任CEO史蒂芬-沃德

史蒂芬-沃德2004年12月起担任联想CEO,在此之前,曾任IBM个人系统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主要负责个人电脑部、IBM零售商店解决方案部和打印系统部。最初加盟IBM时,他是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IBM存储产品部的一名工程师。之后,他先后在磁盘驱动器、磁带的制造、生产管理和项目开发、光学存储器项目和软件开发等领域担任各种管理职务,此外他还曾在位于纽约阿芒克的IBM总部担任董事长助理。

相关资料


>>  联想首席执行官更迭 > 媒体报道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