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2009年,惠普作为“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连续六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IT设备提供商,邀请四位精英企业家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他们不仅要在旅途中发现创新价值,激发商业创新灵感…【详细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HP)始终致力于为从个人用户到大型企业的各类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科技体验。作为全球最大的IT公司之一,惠普(HP)产品涵盖了打印成像、个人计算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在截止至2007年1月31日的过去四个财季中,惠普公司(HP)的营业额达941亿美元。关于惠普(H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p.com.cn

精彩视频

相关评测

HP6930p珠峰极限测试之“24小时续航”

历年回顾

社会关注 更多>>

桑珠:我希望全人类能够献出自己的爱心共同保护好珠穆朗玛峰…

王军霞:希望珠峰环保大行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并身体力行…

刘东生:希望能够引起全人类的关注,把珠穆朗玛峰环境保护工作…

杨利伟:为纯净珠峰尽微薄力量,实现了我的飞翔梦想之外的另一个梦想…

珠峰小资料 更多>>

最早文献记载
最早文献记载

清康熙五十六年,首次用汉、满文标注了…

地理篇
地理篇

珠穆朗玛峰是喜玛拉雅山脉的主峰…

保护区概况
保护区概况

区内生物资源丰富,珍稀濒危物种…

专题内搜索

往日专题回顾

制作人:孙恒
电话:6267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