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英特尔携手推农村电脑

   9月6日上午消息,英特尔公司董事长贝瑞特今日将在河南与海尔携手发布新款农村电脑。与不久前AMD、联想推的1499元农村电脑不同,英特尔与海尔的农村电脑避开了低价锋芒,更加强调产品的实用性。[全文]
  [特别关注] ---------------------------------->

·海尔电脑总经理高以成:不与联想拼价格
·英特尔计划与海尔共建PC研发中心
·海尔笔记本出货量超索尼 稳居国产第二

 
焦点视频

央视采访海尔首席
张瑞敏视频

海尔中央研究院
    其是海尔集团的核心技术机构,是海尔集团通过技术合作建成的综合性科研基地。所担负的使命是"软件资源集成商、造势支持服务商、标准拥有者和世界名牌的发动机"。

    海尔电脑海外历程大事记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国际电脑招标中,海尔电脑以强大的实力击败其他20多家国际知名PC厂商,中标欧洲电脑采购大单,与马其顿教育部签署了10万台电脑的采购……
海外:收获国际大单 海尔电脑海外结硕果
法国:海尔电脑出口法国 首次走出国门
韩国:以性价比为武器 海尔本进军韩国

欧洲:欧洲15万定单定海尔PC
澳洲:海尔电脑进军澳大利亚 签5千台协议

马其顿:海尔中标马其顿十万台电脑采购
荷兰:海尔IT业务落地荷兰

 
标题 海尔电脑新闻 更多>>
·09-28 海尔新品S60本狂降2000 国美包销过万台
·09-19 变形金刚后海尔PC再联手燃烧远征
·09-07 海尔农村pc项目落户河南 获得政府补贴
·09-07 海尔电脑海外历程大事记
·09-07 迎开学有好礼 海尔速启锋电脑金秋促销
·09-06 英特尔携手海尔推出农村电脑
·09-06 英特尔海尔等与河南信息产业厅共签合作协议
·09-06 仅2000多元 英特尔海尔共推农民电脑
·09-06 海尔电脑开拓海外新兴市场,喜结硕果!
·09-05 第十届中关村电脑节报道!海尔与intel
·09-05 海尔集团中标马其顿十万台电脑采购合同
·09-05 海尔笔记本出货量超索尼 稳居国产第二
 

 海尔合作伙伴祝贺

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中国销售总监佘辉:我们热烈祝贺海尔,海尔面对那么多的强劲对手取得了马其顿十万台电脑这个大单子,足见海尔实力,希望海尔以后取得更多的定单!

富士康陈总:热烈祝贺海尔!海尔的表现是越来越出色,取得了马其顿有史以来最大的IT项目,不愧是海尔,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海尔!谢谢!

威刚董事长陈立白:喜闻海尔电脑中标马其顿十万台电脑国际招标,海尔电脑此次中标,是海尔集团的光荣,更是海尔电脑跻身国际品牌的有一次见证。

希捷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非常高兴收到海尔电脑喜报,成功获得马其顿教育电脑定单十万台!我们衷心期待海尔不断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功!

海尔英特尔合作笔记本视频


 

       
英特尔祝贺
富士康祝贺
威刚董事长祝贺
希捷总经理祝贺
 海尔电脑精品赏析

 

V5笔记本

V5笔记本

VM笔记本

VM笔记本

轰天雷台式机

博越台式机

家家乐台式机

家家乐台式机

 

关于海尔电脑

2003年初,海尔集团联手台湾宝成集团旗下的精成电子科技集团,创立了海成(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尔品牌、销售网络、服务与管理优势,结合精成科技专业的研发团队,强大的制造能力与成本优势,奠定了海尔电脑高速成长的基石。

1海尔电脑新闻>>
  • 海尔新品S60本狂降2000 国美包销过万台 (9月28日 15:07)
  • 变形金刚后海尔PC再联手燃烧远征 (9月19日 18:00)
  • 海尔农村pc项目落户河南 获得政府补贴 (9月7日 13:46)
  • 海尔电脑海外历程大事记 (9月7日 10:47)
  • 迎开学有好礼 海尔速启锋电脑金秋促销 (9月7日 09:49)
  • 英特尔携手海尔推出农村电脑 (9月6日 18:33)
  • 英特尔海尔等与河南信息产业厅共签合作协议 (9月6日 17:50)
  • 仅2000多元 英特尔海尔共推农民电脑 (9月6日 16:14)
  • 海尔电脑开拓海外新兴市场,喜结硕果! (9月6日 13:29)
  • 第十届中关村电脑节报道!海尔与intel (9月5日 14:26)
  • 海尔集团中标马其顿十万台电脑采购合同 (9月5日 10:56)
  • 海尔笔记本出货量超索尼 稳居国产第二 (9月5日 00:00)
  • 海尔集团中标马其顿十万台电脑国际招标 (9月3日 13:21)
  • 海尔集团获2400万欧元欧洲订单 (9月3日 08:24)
  • 海尔A20本本代言人选秀10强PK火爆上演 (8月31日 10:14)
  • 1G内存80G硬盘 海尔A61笔记本仅3888元 (8月31日 08:07)
  • 海尔双核1GB内存120GB硬盘本仅6999元 (8月31日 05:01)
  • 彩色外观更时尚 海尔A20本优惠超千元 (8月31日 00:05)
  • 海尔电脑携手《魔兽世界》共拓市场 (8月30日 18:31)
  • 海尔新商用电脑号称“永不死机” (8月30日 17:23)
  • 海尔电脑绑定英特尔两年不并购 (8月30日 10:53)
  • 时尚创新设计 海尔S60笔记本评测预览 (8月30日 08:00)
  • 《魔兽世界》英特尔海尔电脑携手共拓市场 (8月29日 16:49)
  • 海尔电脑总经理方纯松:海尔电脑明年销量剧升 (8月29日 10:32)
  • 游戏专享 独显当道海尔T61火热娱乐SHOW (8月29日 03:26)
  • 变形金刚电影免费看 海尔速启锋忙促销 (8月28日 15:59)
  • 借变形金刚东风 海尔轰天雷H5超值热卖 (8月28日 10:28)
  • 海尔“晶锐”润眼电脑全国火热上市 (8月28日 00:19)
  • 专题内搜索

    关键词

    查看全部专题

    专题信息

    策划:笔记本栏目
    制作:卞志国
    电话:82625364
    分机:5556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