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科技时代
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长城计算机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长城电脑”代码000066)成立于1987年,目前注册资本45,849.15万元,是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计算机系统研发、生产厂商。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建有包括深圳南山科技园、深圳石岩、福田保税区、北京星网工业园在内的四大研发、生产制造基地,总面积达128万平方米。
长城电脑是中国最早生产微型计算机的企业,是我国第一台高级中文电脑“长城0520CH”的制造者。公司业务涵盖计算机整机制造及周边产品、计算机核心零部件、网络及数码产品领域,产品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源、服务器、打印机及网络数码产品,并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其中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年生产能力达300万台,网络视频产品400万台,网络通讯产品200万台,电源1000万台。公司生产的计算机电源占国内OEM市场份额的25%,位居全国第一;显示器业务规模也位居全国前列。

>>  长城王者之剑系列新品发布 > 长城动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