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科技时代
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神州数码简介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原属联想集团,于2001年6月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861HK)。
  集团成立于2000年,由原联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想集成系统有限公司和联想网络有限公司整合而成。神州数码旨在以负责任和持续创新的精神,提供全方位电子商务基础建设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它不仅是国内第一的IT产品分销商,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系统集成商和知名的全线网络产品供应商。
 

英迈科技简介


   

    英迈国际(Ingram Micro)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技术产品和供应链服务供应商。它是全球领先的技术销售、营销和物流公司,通过IT渠道,带来并整合创新的服务及解决方案,为经销商及供应商带来更多的价值。在财富杂志2004年全球500强企业排行榜中位列第218位,在美国500强企业位列第81位。英迈在2004财政年度销售额为255亿美元,客户是分布在100多个国家的近165,000家经销商,并与全球1400多家厂商有合作关系。
 

联想控股简介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是一间非相关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成立于1984年、前身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所新技术发展公司,由中科院计算所11名科研人员凭借20万元资金创立。公司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在多个领域内拥有领先企业,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控股公司。>>更多
 
相关资料


>>  传英迈国际收购神州数码分销业务 > 分析评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