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Google公司

两位斯坦福大学的博士生 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 在 1998 年创立了 Google。这家私人控股公司在 1999 年 6 月宣布,它已经集到了 2,500 万美元的资金。公司的投资伙伴包括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和 Sequoia Capital。Google 通过自己的公共站点 www.google.com 提供服务。公司还为信息内容供应商提供联合品牌的网络搜索解决方案。

Google 是由英文单词“googol”变化而来。“googol”是美国数学家 Edward Kasner 的侄子 Milton Sirotta 创造的一个词,表示 1 后边带有 100 个零的数字。Google 使用这个词代表公司想征服网上无穷无尽资料的雄心。

相关资料


>>  Google酝酿上市 > Google发展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