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你的企业信息化战略
相关资料

互联网实验室网址

联系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马甸裕民路12号F座辰新写字楼3202室

邮编:100029

电话:62050828(总机)

传真:62051185

邮件:
ms@chinalabs.com


方兴东专栏

互联网实验室系列研究报告

      Chinalabs(互联网实验室)于1999年9月由一批著名IT评论家和研究者创建,包括方兴东、王俊秀、许琳等,是中国第一家以提供互联网战略咨询、互联网营销咨询与互联网监测服务的公司。

      互联网实验室在为国内一批著名互联网公司提供了市场研究与战略咨询报告的同时,现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一批高水平的产业研究报告,涉及电子商务、有线电视发展、法律政策、证券、投资、教育等众多领域,新浪特此推出各种报告的摘要版,以飨读者。

${专题新闻列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