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社会“新商道”  网络的兴起促进企业转型

    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网络经济时代已全面来临,企业的“商道”在此冲击下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可是变化应该如何进行?这需要一种全新的网络时代头脑去理解和认知。网络社会下企业所遵循的行事规则又如何,这里我们引入一个新的概念-新商道。[全文][评论]

标题 剖析新商道 更多>>
·08-31 我看思科“新商道”
·08-31 我看思科的技术精神
·08-31 现代农民需不需要网络?
·08-31 网络推动商业变革的几个关键路径

    对现在的企业而言,如何突破现有的商业模式成功转型,是被热烈关注的话题。然而需要认真思索的是,企业应该向什么样的目标商业模式转型?如何保证转型过程中企业业务平稳、安全、有效地运营?如何保证转型成功?
    网络经济的发展,不仅彻底改变了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更在深层次上改变了整个社会经济的运行规则。很多企业已经意识到,要从根本上摆脱现有体制的束缚,实现企业商业模式的转型,从网络基础架构着手,才是根本之道。根据大量来自第三方调研机构的数据,企业要在这场转型之战中牢牢屹立在成功的浪头,就必须遵循5个标准——业务安全永续、客户满意、协作、创新、生产效率。

业务安全永续,是每个企业最基本的要求之一。速度是网络经济时代的特征,然而令企业感到不安的是,诸如病毒、黑客等威胁也在以远高于人们估计的速度蔓延。所以,我们几乎可以说,所谓保障企业业务的安全运营几乎就等同于保障企业基础网络安全运营。>>详细

成功案例:
·思科集中式安全管理 助新疆移动掌控全局
·机场——无线网络的热点
·企业业务安全永续的法宝
·思科公司承建厦门国际银行网络
网络经济时代,已经不是单打独斗的个人英雄时代了,而是一个协同、合作的时代。在跨越传统地域概念的经营中,信息的及时、有效共享成为了决定企业运营效率高低的关键因素。>>详细 成功案例:
·天津英保达公司成功部署Cisco AVVID解决方案
·思科网络铺筑肿瘤医院信息化之路
·思科智能信息网络助力美特斯邦威快速成长
·联盟是为了有效合作
客户的满意度反映着企业对市场的洞察力。网络为今天的企业提供了及时了解客户满意度并从其中挖掘更多信息为明天的决策服务的便利手段,使企业能够保持敏锐的嗅觉,及时觉察市场变化从而调整策略,迅速响应。>>详细 成功案例:
·从农行打造智能化服务中心谈起
·思科联网方案提高税收服务满意度
·企业如何用心来提高用户的忠诚度
·紧跟业务需求 反思医院信息化
现在,创新几乎是每一个希望追求卓越的企业都在谈的话题。应该明确的一点是,创新如果偏离了市场的脉搏,那么它是没有任何价值的。这时候拥有一个能够及时感触市场脉搏、搜集市场变化信息的强大网络,对于企业而言是不可或缺的。>>详细 成功案例:
·完善自我 改变他人
·去掉“电子” 政务本来就应该如此
·只有创新才能让民众满意
毫无疑问,网络改变了我们生活、工作的方式,网络经济使我们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经济回报,但是很多企业现在面临的一个困惑是:面对投入巨资建立的网络系统,面对越来越复杂、越来越难以管理的网络系统,不知道如何衡量这种投入的产出比例、不知道如何更好地利用网络系统来真正帮助到企业的核心业务。>>详细 成功案例:
·呼叫中心由"服务中心"转变为"利润中心"
·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部署思科智能机场解决方案
·波兰丰田融合式网络提高生产力
·远程电话办公提高生产力

关 注


2剖析新商道>>
  • 我看思科“新商道” (8月31日 09:00)
  • 我看思科的技术精神 (8月31日 08:55)
  • 现代农民需不需要网络? (8月31日 08:54)
  • 网络推动商业变革的几个关键路径 (8月31日 08:53)
  • 世界因网络的兴起而更精彩 (8月29日 15:41)
  • 分析:商业体制新价值表的5个标准 (8月29日 15:39)
  • 分享思科安全网络十字经 (8月26日 16:07)
  • 用户需求驱动 思科商业市场布新局 (8月23日 16:04)
  • 网络的兴起促进企业转型 (8月23日 14:18)
  • 网络社会“新商道” (8月23日 14:13)
  • 3成功案例>>
  • 紧跟业务需求 反思医院信息化 (8月31日 08:49)
  • 企业如何用心来提高用户的忠诚度 (8月31日 08:44)
  • 联盟是为了有效合作 (8月31日 08:34)
  • 思科公司承建厦门国际银行网络 (8月31日 08:28)
  • 企业业务安全永续的法宝 (8月31日 08:26)
  • SiteView提高联通WAP用户的满意度 (8月26日 16:01)
  • 飞天网上报税身份认证方案 (8月26日 16:00)
  • 思科远程办公让业绩不减反增 (8月26日 15:59)
  • 呼叫中心由"服务中心"转变为"利润中心" (8月26日 15:56)
  • 美的集团采用思科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8月26日 15:55)
  • 天津英保达公司成功部署Cisco AVVID解决方案 (8月26日 14:00)
  • 去掉“电子” 政务本来就应该如此 (8月26日 13:53)
  • IP电话让思科北京近水楼台先得月 (8月23日 14:49)
  • 高效工作只要一个网络 (8月23日 14:48)
  • 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部署思科智能机场解决方案 (8月23日 14:47)
  • 波兰丰田融合式网络提高生产力 (8月23日 14:46)
  • 思科远程办公让业绩不减反增 (8月23日 14:45)
  • 思科融和网络提高Liz Claiborne时装公司效率 (8月23日 14:45)
  • 完善自我 改变他人 (8月23日 14:44)
  • 只有创新才能让民众满意 (8月23日 14:43)
  • 更多内容>>

    欢迎参与调查

    对于公司业务发展而言,您目前最关心的是以下哪个方面?
    业务安全永续
    客户满意度
    协 作
    创 新
    生产效率

    您对此有何独到的观点,请点此发表高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